臺南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鮮奶茶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鮮奶茶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我小的時候,跟父親沒有多少感情。不能怨我,只能怨彼時的局勢。有那么幾年,我們一家,好好地在山東德州住著。父親是一家司法機構的干部。單位忽然來了個“干部家屬回鄉參加農業生產”的小運動,一貫積極的父親,二話沒說,當即貼出決心書,說要響應號召,將家屬送回老家。雖然他的同事也都表態,但只是將家屬送回鄉下家中,避過風頭又回來了。父親則是買了車票,將母親和我,還有在德州出生的三弟全都送回了山西老家。 于是我們成了農村戶口,而父親往后三十年,獨自一人在兩千里之外的德州。每年只有十幾天的探親假。常是年根上回來,一過十五又走了。要見,得等到下一年。一個不多見面的父親,感情上總是隔了一層。 小時候,記憶最深的,是跟母親去姥姥家。我們家在韓家場,姥姥家在南連村,相距五里地,不能叫遠。夏天和秋天,走這條路,兩邊都是莊稼地,該綠的時候綠茸茸的,該黃的時候黃澄澄的,不用害怕,也沒有什么景致可供觀賞。 春天跟冬天,可就不同了。過了城南的汽車路,拐到朝南的大車路上,四周是曠野,春天是輕輕的春風,冬天是嗖嗖的北風,地里有的只會是枯枝敗葉,再有什么活物,那就是四處覓食的寒雀了。 記憶里,最愛看的,不是左側的村舍,而是右側的墳地。那墳地現在已記不清有多少個了,記得最清楚的,是北連村和中連村中間的那個。墳地里,大大小小的墳頭,錯落有致,稍大點的墳前,必有碑樓。我們老家,碑樓是很講究的,青磚做上去,頂部有獸脊,下面有基座,中間嵌著鐫字的石碑。這還不算什么,最讓人敬畏的,是園子里的柏樹,也就幾十棵,只是那個姿態,那個顏色,讓人不敢近前。姿態,一律的如蒼龍偃臥,又要倏忽騰起的樣子。顏色,一律的蒼綠到了近似烏黑的樣子。 墳地上的草,一蓬一蓬的,難說里面藏著什么野物。有次走過,哥哥一眼就看到一只狐貍,一顛一顛地過去了。“快看!”哥哥指著。我怎么使勁睜了眼,還是什么都沒有看到,但我相信肯定是有的。“尾巴是白的,成了精啦。”哥哥說得更仔細了。 此后去姥姥家,每當路過那片墳地,我都會瞇了眼張望,巴望能看到白了尾巴的狐貍。后來的結果,不說也知道,肯定沒有看到。但我覺得,只要每次都留心,總有一次會看到。然而,我還是一次也沒有看到。 因為沒過幾年,平田整地運動一撥又一撥,先是零散的墳頭平了,接下來是這些祖祖輩輩誰也不敢動的墳地也平了。 我是學歷史的,雖說從事了寫作,平日仍留心史學上的文章。某年曾看到一篇研究陵寢文化的文章,說古代帝王陵寢的樹木為何都永久性的保存下來了,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歷代無分朝野,對前朝的陵寢,都有一種敬畏之心。古人敬畏的,不光是帝王的陵寢,就是大戶人家的陵園,尋常人家的墳地,也讓人格外的敬重。在我們老家,盜伐樹木的事,時有所聞,然而,在過去的年代,極少聽說誰家陵園的柏樹被盜伐了。 只有盜賊與圣賢,都遵守的道德,才是真正的道德。圣賢敢破壞的,怎么能責怪盜賊? 綠,是大自然的原色,文思由此萌動,哲思由此迸發。在我此生,隨母親去姥姥家路上,大路右側那一叢叢的綠,是永遠不會忘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紅色的沃土,不滅的記憶。在紅軍長征途經地之一的甘肅省康樂縣景古地區這塊紅色的沃土上,隨處可見曾經蘇維埃政權的遺址、紅軍途經的遺物,處處可聞紅軍打土豪、分錢地、救百姓的故事。 夏日的一天,我踏上了追尋紅色記憶的路途,回味這片紅色沃土的瞬間。在位于縣城“三館一中心”的縣博物館,只見馬家窯、邊家林等古文化彩陶,以及各種牛雕塑、古農具等一應俱全,展現著康樂大地古老文明的歷史痕跡。穿過牛文化展廳,便來到紅軍長征在康樂展廳,紅軍遺留的水壺、水杯、軍餉箱等,映托著艱苦的歲月和不朽的精神;一張張廋弱的西路紅軍戰士照片,呈現出不屈的信念和英勇的斗志。這些遠離家鄉、風餐露宿,把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獻給新中國解放事業的英烈,令人肅然起敬、精神永垂不朽! 講解員介紹,康樂革命(景古紅色政權)紀念館2011年被省委宣傳部確定為“甘肅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2014年被省委宣傳部、武警甘肅總隊列為“首批紅色教育基地”。 走出縣博物館,我來到位于縣城西面的龍頭山革命烈士陵園。在蒼翠的松柏叢中,矗立著一塊革命烈士紀念碑。碑文記述了解放康樂的艱辛和壯舉。碑后是一排排整齊的烈士墓,墓碑上雕刻著紅五星,大多數為無名烈士墓。這些連名字都沒有留下的烈士們,卻將忠骨埋在了這片土地上,與美麗的康樂融為了一體。革命烈士陵園旁邊,便是解放康樂的革命先烈馬福善紀念亭,蒼翠的松柏、翠綠的草木,訴說著烈士的故事。 沿著康冶(康樂——冶力關)公路而行,附城鎮、胭脂鎮山頭那一座座殘差不齊的古碉堡,向行人傾訴著解放戰爭的殘酷。草灘鄉、五戶鄉路邊那一排排整齊劃一的新農村,描繪出小康社會的美好。約40多分鐘,便到建于金代的景古城。殘差不齊的古城墻,歷經千年洗禮,仍無法抹去歷代戰爭之痕跡。離景古城約2里,便是遠近聞名的臨夏回族自治州唯一一處“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紅軍長征遺址線家樓。 景古地區指景古鎮、蓮麓鎮及五戶鄉,是純漢族聚居區。1936年8月9日,紅二、四方面軍四軍十二師長征到達蓮麓,司令部駐在地寺坪小學,村上設立了兵站。同年8月24日,紅二、四方面軍西北先遣軍長征到達景古城,司令部設在線家樓,政治部設在常家樓(政治部主任劉志堅,解放后被授予中將軍銜),后勤人員駐在孫家樓。 紅軍到達后,在蓮麓拉扎山頭挖了長達3華里的戰壕,至今殘跡猶存。景古城的紅軍修整了國民黨政府為堵截紅軍所筑的6座碉堡,碉堡周圍挖掩體、交通壕,以備應戰。同時,廣泛開展抗日宣傳,動員民眾抗日救國,不當亡國奴。當時,正值夏收季節,紅軍一邊幫助群眾收割莊稼,一邊宣傳政策。紅軍言傳身教的實際行動,揭穿了敵人的反動謊言,解除了群眾懼怕紅軍的顧慮。紅軍休整練兵,建立區、鄉蘇維埃政權,組織成立抗日義勇軍獨立營,打富濟貧,籌集糧款,發動群眾參加紅軍,并打退馬步芳偵察連進攻。當時,在景古地區紅軍有5000余人。1936年9月30日,紅軍全部撤離景古地區。在景古地區的52天,不僅使紅軍得到休整,改善供給,擴大隊伍,而且在群眾中播下了革命的火種。 “一轉山的蓮花山、紅軍來的路途遠,走過草地過雪山、千辛萬苦不怕難;紅軍家家都住過、為人勤快禮貌多,提水背柴做農活、不吃不喝忘不過”,聽著這首流傳至今的蓮花山花兒,看著線家樓上閃閃發光的紅五星,撫摸蘇維埃政權標語痕跡,目睹室內紅軍用過的遺物,我的思索又回到了那個水深火熱的年代:一支5000多人的紅軍隊伍,身穿舊軍裝、腳踩破草鞋,他們爬雪山、過草地、挖野菜、吃樹皮、飲冰雪,飽嘗了人世間的苦難和險阻。他們血戰萬源城,巧渡金沙江,飛奪瀘定橋,智取臘子口,在“風雨浸衣骨更硬,革命理想高于天”中來到了康樂的景古地區,為這塊水深火熱、貧苦落后的土地帶來了耀眼的光芒。他們風餐露宿,忍饑挨餓,打土豪、分錢糧,救百姓,開義倉……在艱難中播種希望、在黑暗中帶來光明,將紅色的種子播種到康樂的沃土上,燃起革命的火光…… 據介紹,常家樓、孫家樓因改(擴)建或自然災害損毀,不復存在,唯有線家樓保存下來。在線家樓方圓,尚有被群眾稱作“紅軍墳”“紅軍崖”的遺址。1996年以來,州縣撥款10萬元,按照原貌重建線家樓。1996年4月,州委、州政府、臨夏軍分區授予紅軍長征途經景古地區遺址--線家樓為“州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是康樂乃至臨洮、渭源、臨潭等地干部群眾,緬懷革命先烈、重溫革命精神的圣地,先后接待參觀人員1萬多人(次)。 紅色的沃土,不朽的精神。不論是景古紅色政權紀念館,還是紅軍長征途經線家樓,一物一器、一草一木,處處展現著紅軍將士不畏艱辛、頑強不屈、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 紅色的沃土,寶貴的財富。不管是經久不衰的紅軍花兒,還是英雄后裔的娓娓道來,一歌一詞、一言一語,永遠傳承著紅軍將士勇于奉獻、艱苦奮斗、開拓奮進的精神財富。 紅色的沃土,沖鋒的號角。生活在這片紅色沃土上的我們,更要懷著感恩革命先烈,傳承紅軍精神的情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精準扶貧的主戰場上揮灑青春和汗水,用社會進步的程度、群眾的幸福指數,建設山水康樂、生態康樂、美麗康樂、幸福康樂,告慰長征途經的紅軍戰士,祭奠沉睡于此的革命英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撈不到的是水中月,摘不到的是鏡中花,你得不到的爹……是我。 二、“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三、看你挺兇的,正好我QQ農場缺一條狗,你明天過來上班吧 。 四、2019年你有什么愿望?大聲的說出來吧,反正也實現不了! 五、長裙還真是麻煩啊,上廁所一個不小心就尿濕了一片。提醒各位,第一次穿女裝不要挑戰這種高難度的。 六、在求學的路上,我步履維艱,其實我知道我很聰明,只是智商稍微低了點。 七、“我剪頭才20,給狗剪個頭收100?” “它敢吃屎,你敢嗎?” “我要是敢呢?” “那以后你剪頭也100” 八、閨蜜背著我和曾經追求過我的男人約會是種什么心理?神回復:你閨密的力氣真大。 九、女朋友要和我分手,為了拯救這段感情,我把她的素顏照發到了朋友圈。果然,她不僅主動聯系了我,還信誓旦旦地對我說:“我跟你沒完!” 十、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十一、今天是迪迦奧特曼的生日,只要你復制這段話去發到別的地方,你的錢包里就會多出500塊錢,我試過了,是假的,而且有時候還會被罵。 十二、室友老是偷我的內褲穿,太他媽變態了,沒想到他喜歡蕾絲丁字褲。 十三、你可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意思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因為地道里沒燈。 十四、新買的iphone xs max用的時候掉電好快,飛行模式一晚上掉了百分之三正常嗎?神回復:好了,知道你最新的蘋果了,不用說了。 十五、不要花光所有的力氣去抓一個不愛你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 留一口氣,拔一顆最帥的草。 十六、某女子整天以淚洗面,被評為節約用水小能手。 輕松有趣的文案 一、很多事情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個臺就能逃避的,必須勇敢的面對。 二、為什么過了十二點還沒有一個人祝我生日快樂?我人緣就這么差嗎?想了很久,或許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吧! 三、不是所有人都有禮貌,用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能解決有問題的人。 四、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五、老師真是太客氣了,過個春節還親自上門給我送這么多禮物,這么多的作業手都拿酸了吧? 六、聽不進去課有兩大主要原因,一是手機太智能,二是同桌太好看。 七、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八、做我女朋友吧,我會保護好你的,絕對不會讓其他女朋友發現的。 九、新的一年了,我的目標是:1.買塊10萬的手表;2.買輛100萬的車;3.買套500萬的房子;4.找個愿意送給我610萬的人。 十、你這么愛說風涼話,莫非你是風油精和清涼油生出來的? 十一、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十二、與女朋友冷戰時,我絕不主動低頭,就是這么有原則,但只要她主動找我,我可以立馬認錯跪鍵盤。 十三、上課睡就睡了,頭還一啄一啄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給一群雞講課。 十四、聽說現在的年輕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五、手機摔了這么多次都沒事,后來想想還是我的身高救了它。 十六、打雷的時候,站在大樹底下大喊:“我要穿越!”果然成功了,一睜眼就穿越到了一個月之后的醫院。 十七、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多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 十八、在花一樣的年紀里,有的人長成了玫瑰,有的人長成了百合,而你長成了多肉。 十九、跟男朋友逛街,我說“包好重啊!”男朋友馬上接了過去:“果然很重!”說完又放回我的肩上。 二十、竟然有人說我涂眼影了,這也太侮辱我的黑眼圈了吧。 越品越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微笑,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 二、本身就窮,折騰對了就成了富人;折騰不對,大不了還是窮人。如果不折騰、一輩子都是窮人。 三、吃過最苦的 是她的喜糖,喝過最酸的 是她的喜酒,拿過最燙的 是她的喜帖,遇見最高興的 是她兒子長得像我…… 四、20-24真是一個奇妙的年齡段,我身邊有人還在讀書,有人已經靠自己付了首付,有人單身到現在 也有人孩子都出生了。 五、新交了個女朋友,聽別人說她是富貴人家的小姐,勸我放棄。我覺得家境無所謂,只要人好就行。后來我才知道富貴人家是個夜總會。 六、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有多丑,我們都知道。 七、看韓劇面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今天我也試了下,結果差點震成腦震蕩。 八、聽說女生喜歡幽默的男生,我就養成了每天堅持看段子的習慣。一年過去了,沒變幽默,卻成了猥瑣大叔 九、話說搭訕也要講究技術,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找到正確的人搭訕,比如此刻我就在線! 十、一次,我去買早餐,排隊時發現平時不茍言笑的老板也在排隊,于是非常緊張,打過招呼后,對廚師說:“師傅麻煩來一杯包子,兩個奶子!” 十一、朋友說第二個半價的廣告單身狗表示很受傷,我說那是你們單身狗的事,我們單身豬表示吃兩個正好。 十二、女人最愛的四種動物:扇貝→珍珠;熊→皮草;鱷魚→包包;蠢驢→為以上買單。 十三、人生三大真理:打一架真的比說話更好使,帥也真的能當飯吃,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十四、找老婆一定要找兩種類型的,一種是我這種類型的,另一種是像我這種類型的。 十五、一般的小孩子打針基本上都是又哭又鬧。可是我就見過一奇葩正太被醫生護士按在病床上,嘴里叫著:“哎,干嘛啊,怎么還動手了,放開我,畜生…畜生…” 十六、一位女網友說發張真人照片給我看,我興奮的點開一看,臥槽,是張三豐。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RG111VE12VE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

arrow
arrow

    u79ej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